歐洲教育展
British Council IELTS

British Council IELTS

英國文化協會雅思官方考試中心

我們將於2022/11/22 晚上7:00 邀請英國文化協會雅思官方考試中心代表共同舉辦線上說明會,歡迎報名參加: https://bit.ly/3VIbyJi

IELTS雅思介紹

IELTS 雅思國際英語測驗 (The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是由劍橋大學英語考試院設計用來評估欲前往英語系國家求學、移民或工作者在聽、說、讀、寫四項全方位英語的溝通能力,與托福同樣為全球廣泛接受的英語測驗。

目前全球每年有超過350萬人次在超過140個國家和地區參加雅思考試。雅思已經成為考生人數最多的國際英檢考試,並且是全球英語測評的領導者。

全球有逾11,000 所大學院校、政府及專業機構,以IELTS 雅思成績做為評估申請者英文能力之標準。無論你想去英語系國家(如: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南非、新加坡等)或非英語系國家(如:香港、大陸、德國、荷蘭、法國、芬蘭等)留學、移民、就業,甚至單純想測試自己的英文程度,IELTS 雅思絕對是你的第一首選。
British Council 英國文化協會 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
我們每月在全台,北、中、南各地定期舉辦IELTS 雅思測驗。五大優勢:
  1. 多元考期與考場 ( 全台設立超過30 個考場)
  2. 舒適的考場環境 ( 環境寬敞,不受其他考生干擾)
  3. 豐富的備考資源 ( 雅思之路線上模擬練習、app、備考指南)
  4. 便捷的成績查詢 ( 紙筆考13 天,電腦考3-5 天線上查詢)
  5. 貼心的考生服務 ( 特殊考生安排)
我們也提供最高規格的防疫措施! 若您對於在同個空間一對一口試有疑慮,我們也有提供視訊口試,一樣是真人一對一的即時問答,但用視訊的方式進行,保障考生安全。
全球數百萬考生皆選擇參加British Council IELTS 考試!2023考期出爐,全台六大縣市皆有考場,先訂下考試目標,踏出夢想的第一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