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Institut Français de la Mode

Institut Français de la Mode

法國時裝學院

法國時裝學院(Institut Français de la Mode, 簡稱IFM)創立於1986年,創辦人為已故時尚企業家 Pierre Bergé (同時是法國著名設計師 Yves Saint Laurent的商業夥伴)。IFM主要以培養進入世界頂級精品集團工作的一流管理人才聞名。2019年法國財政部部長宣佈法國最知名的兩所學院:IFM法國時裝學院及巴黎服裝工會學院(ECSCP, École de la Chambre Syndicale de la Couture Parisienne)正式合併。合併後仍使用Institut Français de la Mode這個名字。新 IFM法國時裝學院旨在吸引全球創意人才,發展成時裝設計及時尚管理領域裡的頂級院校。

 

而巴黎服裝工會學院(ECSCP, École de la Chambre Syndicale de la Couture Parisienne)創辦於1927年,同樣是歷史悠久的知名設計學校。學校的教育方向著重於高級訂製服設計、打版和剪裁等領域。其強大的專業性、高超的繪畫水準,使學生在就業市場上佔有絕對優勢。ECSCP培養出了許多時尚先鋒,著名校友有:Karl Lagerfeld、Valentino Garavani、Yves Saint Laurent、André Courrèges、Issey Miyake 和 Tomas Maier等。

 
 

IFM 新校區在原校址的基礎上擴建,總面積約為9000平方公尺。提供十六種學術級別和專業,從學士、碩士、到EMBA、博士、時尚新創企業輔導中心等。學生們在巴黎市中心的時尚與設計之城(Cité de la Mode et du Design)建築內上課。IFM教室設置成開放空間、以透明玻璃牆分隔,讓不同專業的學生可以互相交流,在美麗的塞納河畔旁學習和創作。校內設有FabLab數位紡織創作實驗室、展覽大廳等高級配備。這所頂尖的時尚設計與管理學院,無論是有志創立服裝品牌的設計師、或進入全球精品總部當管理者,都是絕佳夢想院校。

更多詳細資訊請上IFM網站:www.ifmparis.fr 或追蹤Instagram帳號:@ifmparis


想了解更多嗎? 
我們將於2021/11/09 晚上7:50 邀請學校代表,舉辦線上說明會,歡迎報名參加: https://zoom.us/webinar/register/WN_o5qXmR_MTUui4JwLzIIc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