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Lenotre Culinary Arts School

Lenotre Culinary Arts School

法國雷諾特廚藝學院

法國LENÔTRE雷諾特,創於1957年,創始人Gaston LENÔTRE被譽為當代法式西點創始者。秉承初心,堅持用當令和最好的材料,朝更優質、更健康的飲食方向發展。並以傳承為品牌精神,將創始人留下珍貴技藝透過卓越工藝延續和傳承,讓全世界都能品嘗到法國美食的卓越品質。

雷諾特隸屬索迪斯集團(世界五百強上市公司);旗下擁有全球四十家甜點連鎖專賣店,十幾家高級法式餐廳,一家米其林三星餐廳,一家米其林一星餐廳,一家專業廚藝學校,一間六百名廚師與甜點師的大型中央廚房;也孕育了數位世界冠軍,多位歐洲與法國冠軍,十幾名MOF大師;同時為歷屆奧運會,足球世界盃,法網公開賽法國國家隊的指定餐飲服務商;還是Colbert奢侈品牌聯盟秘書長單位,與愛馬仕,香奈兒,路易威登等進行跨界合作;也是法國活文化遺產企業,屢獲法國國家騎士勳章。

法國雷諾特集團,現由法國國寶級雙料MOF Guy KRENZER擔任雷諾特生產創意總監,與雷諾特眾多 MOF1000多名廚師和工作人員,共同續寫LENÔTRE的輝煌歷史。

法國雷諾特廚藝學院LENÔTRE雷諾特廚藝學院於1971年在巴黎創立,被認為是法國廚藝界的哈佛,更是孕育眾多頂級廚藝大師和MOFMeilleur Ouvier de France法國最佳工匠獎)的搖籃。學校每年從世界100多個國家地區招收3000多名學員,至今已培養出40,000名廚藝精英。學院不同部門負責人均是世界級比賽冠軍、MOF比賽評審和MOF,無論從教學內容、方式、水準,被培訓出來的學員,都是專業的保證。

2022 年招生學程
O     法式甜點大師班
Ø     21周密集課程(840h+ 4-9周企業實習
Ø     12人精品小班實操教學
Ø     巴黎雷諾特中央工廠或店舖實習
Ø     其中包括2MOF大師或世界冠軍課程
Ø     法國國家甜點文憑RNCP
Ø     課程費用:34680歐元

O     法式料理大師班
Ø     21周密集課程(840h+ 4-9周企業實習
Ø     12人精品小班實作教學
Ø     巴黎雷諾特中央工廠或店舖實習
Ø     其中包括2MOF大師或世界冠軍課程
Ø     法國國家甜點文憑RNCP
Ø     課程費用:35940歐元

O     麵包大師班
Ø     13周密集課程(520h+ 2-6周企業實習
Ø     12人精品小班實作教學
Ø     巴黎雷諾特中央工廠或店面實習
Ø     其中包括2MOF大師或世界冠軍課程
Ø     課程費用:18720歐元
O     餐飲高階進修班短期課程
Ø     一周到兩周的高階進修課程
Ø     MOF大師或世界冠軍課程

以上專業課程的招收對象為
Ø     高中生/大學專科或本科畢業生等渴望來法國學習高級甜點或法式料理的美食愛好者
Ø     熱愛廚藝,重新規劃職業生涯而渴望進入廚師行業的其他行業從業者
Ø     從其他專業廚藝學院已獲得相關學習經驗的專業人士(可報考第二或第三階段)
Ø     曾有過廚師或甜點師等相關工作經驗,渴望對技藝進行深造的專業人士(可報考第二或第三階段)

O     法式生活藝術與高級餐飲管理碩士學程: 與巴黎 ISC高等商學院合作
Ø     2大名校聯手,最強實力認證
Ø     2大權威雙領域教學,成就管理及技術多方面人才
Ø     雙校文憑,甜點行業證書與碩士文憑
Ø     高薪就業機會廣泛,涵蓋高級餐飲及飯店多領域
Ø     招生對象為 : 已經完成本科階段學習,有意在高級餐飲行業掌握技術及管理技術人士。


想了解更多嗎?
學校官網: https://www.ecole-lenotre.com/
聯絡窗口: Mlle WANG JIAYI / 亞太區招生負責人
聯絡方式: wenrachel@gmail.com / wechat : angela776911
我們將於2021/12/15 晚上邀請學校代表共同舉辦線上說明會,歡迎報名參加: https://zoom.us/webinar/register/7516378442206/WN_4vFnNbA7THCKNraxO8zw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