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AICP

AICP

法國AICP 巴黎國際剪裁學院

我們將在2022/11/29 (二)晚上7點,為大家帶來法國AICP 巴黎國際剪裁學院線上講座,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和家長,報名參加: https://bit.ly/3xfeYZh

AICP 由工匠裁縫集團於 1830 年創立,180 多年來一直使用自己的幾何構造方法 (Vauclair-Darroux) 培訓男裝和女裝(從定製件到大規模生產)的服裝製版師和布料製作師。自 1830 年以來,AICP 通過更新其在製版、懸垂、幾何構造、分級和質量控制方面的技術和服裝製作方法,成功地適應了時尚的嚴格要求。

我們的培訓組合包括面向初學者和成熟專業人士的模塊;允許他們與時裝設計師並肩工作;將他們的創造力轉化為具體、可複制的衣櫥單品,完美合身。AICP 的畢業生有能力在世界上最好的時裝公司工作:在系列製作、服裝製作或設計和製作自己的服裝系列。自 1971 年以來,AICP 的培訓模塊已獲得法國政府的認證。

了解更多學校資訊,請上: 
https://www.aicp.fr/?lan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