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Aston University

Aston University

英國阿斯頓大學

我們將在2022/11/30 (三)晚上7點,為大家帶來英國阿斯頓大學Aston Universtiy線上說明會,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和家長,報名參加: https://bit.ly/3L6u5Kx

更多學校資訊,請參考學校官網:https://www.aston.ac.uk/

  
阿斯頓大學在英國第二大城市伯明翰的市中心,學習和生活都在伯明翰的蛋黃區,步行到市中心或是火車站約10-15分鐘距離,生活便利。市中心的校園上設施有圖書館、健身運動中心內有伯明翰最有歷史性的維多利亞式游泳池,還有百萬英鎊打造的學生活動中心。


  
阿斯頓大學在衛報2023年度英國大學排行榜中上升至第 22 名。所有的課程刻設計講究理論與實務的結合,致力培養出一畢業即就業的人才。商學院設有Aston Global Advantage 必修課,從碩士課程開始便為學生的就業暖身。在學期間,學校提供職涯諮詢、履歷修改、就業職前訓練的能力,每年也有提供許多有意創業的學生創業支持以及加入伯明翰地區創業孵化中心BESEEN的機會。校內也有提供社團活動讓學生參與、組織活動,體驗如TEDx等計劃。藉由社團活動累積人脈和工作經驗。

 

課程介紹:
阿斯頓商學院榮獲商學院三重認證(AMBA, EQUIS and AACSB),課程內容以實務為導向並結合專業理論知識,熱門課程包含:MBA、策略行銷管理(​​Strategic Marketing Management)數位行銷策略(Strategic Digital Marketing)

工程與物理學院有: 電腦科學,也就是資訊工程(Computer Science)及應用AI(Applied AI),不需要程式背景已有程式背景,可以選擇人工智慧 (Artificial Intelligence)或是與商學院合開的人工智慧與商業策略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Business Strategy)該學院皆有外加一年的實習機會

2022年秋季,新課程-Public Health,結合了商學院與醫學院,發展出病理研究、傳染病追蹤的全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