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Brandenburgische Technische Universität Cottbus-Senftenberg (BTU)

Brandenburgische Technische Universität Cottbus-Senftenberg (BTU)

德國布蘭登堡理工大學

我們將在2022/12/8 (四)晚上7點,為大家帶來德國布蘭登堡理工大學 Brandenburgische Technische Universität Cottbus-Senftenberg線上說明會,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和家長,報名參加: https://bit.ly/3Ogs93s

德國布蘭登堡理工大學 Brandenburgische Technische Universität Cottbus-Senftenberg一所綜合性大學。蘭登堡工業大學是國際公認的,創新型的技術大學。重點專業為:環境、能源、材料、建築、信息和通信技術。主要有四個學院:自然科學與計算機學院、建築設計規劃學院、機械電氣工程學院、環境工程學院。蘭登堡州工業大學特色在於提供了獨一無二的研究和探索機會。


BTU 學生在 CHE 碩士排名中的評價非常好
BTU 的機械工程和電氣工程碩士學位課程在著名的德國高等教育發展中心 (CHE) 排名中名列前茅。您可以透過下列連結閱讀更多資訊:https://www.b-tu.de/en/news/article/22549-sehr-gute-bewertungen-durch-btu-studierende-im-che-masterranking-1


BTU 授予工業工程專業學生Ernst Frank 榮譽獎項
今年 BTU Cottbus-Senftenberg 的 Ernst Frank 獲獎者是 Thi My Linh Nguyen。她是一年級生中表現最好的學生之一,她利用她的專業知識來協助其他學生。


全球環境保護:
來自16個不同國家的18位來自法律、農業、環境管理等方面的專家嘉賓出席了BTU。這次活動是“2021 年和 2022 年國際循環經濟週框架下的 DAAD 校友特別獎項”。

來自印尼的Fenesia(TU Dortmund和菲律賓大學校友),說:“本週的活動令我大開眼界,積極地提醒我們,無論我們來自哪裡,我們都面臨著同樣的問題。等回到我的日常工作岡位,我將與團隊分享專業知識,並嘗試以不同的方式做事,以實現永續的觀光旅遊業能做的事情。”

學校官網:
https://www.b-tu.de/
追蹤: Facebook · Instagram · Twitter · YouTube · LinkedIn · Xing

更多歐洲大學講座場次,請參考我們的官網: https://eef-taiwan.org.tw/

Support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