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荷蘭鹿特丹管理學院 MBA講座
2019-01-18
荷蘭排名第一管理學院:RSM MBA 企業管理碩士課程申請及面談秘訣準備講座

這次的活動將為有興趣申請 RSM MBA 的同學們仔細解說申請填表所需要注意的每個環節,包含以下事項:

1、履歷表的撰寫;
2、申請表格欄位的填寫;
3、讀書計劃的方向;
4、推薦函準備的注意事項;
5GMAT 考試的相關要求;
6、面談的重點以及表達的方式。

有興趣申請荷蘭 RSM MBA 課程的同學,這是一個最佳的機會來面對面詢問及了解準備的訣竅!

日期:2019124日 週四
時間:晚上18:30 20:00
地點:台北市敦化北路14592
主辦單位:荷蘭鹿特丹管理學院 & 荷蘭教育推廣協會

本次活動歡迎免費參加,請線上完成報名,額滿截止。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5UV8M3UHaWLEv6Qm1


荷蘭鹿特丹管理學院 MBA 介紹:

有「歐洲之門」美稱的鹿特丹,曾經以世界第一大港而聞名於世,也是荷蘭主要的物流城市之一,許多知名企業及各國貿易中心在這裡也設立了分支機構。伊拉斯謨斯大學成立於1913年,鹿特丹管理學院 RSM 是其下所屬的8大學院之一,以商業永續經營方面的創新研究及培養國際商業未來領導人的表現最為人所知,是荷蘭高等教育的驕傲。在英國《金融時報》評選出的世界百大最著名商學院中,RSM MBA 多年穩居全球前三十名,歐洲前十名。

本次活動適合對象:
本活動主要是針對考慮留學荷蘭唸 RSM MBA,想了解課程申請及面談秘訣準備的同學。

本次活動不適合對象:
如欲獲得一般留學荷蘭相關資訊及需要對其他領域及學校諮詢的同學,請報名參加我們例行性舉辦的留學荷蘭三合一活動。

活動注意事項:
本次活動如果有任何不可抗力之因素需要臨時取消,會盡量在當日或之前以電郵或簡訊方式通知。

感謝大家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