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Erasmus+ 歐盟聯合碩士學程獎學金介紹暨校友經驗分享
2018-05-07
歐洲有許多文化獨特的國家,對於想在歐洲不同地區學習的民眾而言,Erasmus + 的聯合碩士學程即是一項不錯的選擇。「Erasmus+ 聯合碩士學程」是由多所歐洲大學及合作國家大學組成的學程聯盟提供之學程,在修完學程後會頒發雙重、多重或是聯合碩士學位,其碩士學位受所有參與國家的承認。
北市圖總館留學資料中心於6月2日邀請歐洲經貿辦事處葉恩旬專員以及法國昂熱高等農業學校校友周小琦小姐前來,為有意出國留學歐洲國家的民眾介紹聯合學程內容、獎學金申請以及經驗分享。歡迎有意前往留學的學生和民眾報名參加。
 
主題:Erasmus+ 歐盟聯合碩士學程獎學金介紹暨校友經驗分享
時間:2018年6月2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
地點:總館10樓會議室(臺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25號)
主講人:葉恩旬 歐洲經貿辦事處 新聞專員
    周小琦 法國昂熱高等農業學校校友
 
講座大綱:
如果你想要在追求高等教育的同時在兩個以上不同的歐洲國家學習,體驗多國文化與教育風格,Erasmus + 的聯合碩士學程將是你最好的選擇!歐盟更提供優渥的全額獎學金給申請學生。此講座將針對Erasmus+聯合碩士學程歐盟獎學金計畫以及其申請辦法做更詳細的介紹。

● 歐盟聯合碩士學程獎學金介紹
● 申請條件與方式
● 歐盟學程校友經驗分享
● Q&A
 
報名成功後請準時入場,逾時將不保留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