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新竹場 留學荷蘭 諮詢輔導 & 世界百大格羅寧根大學 Groningen University 來台說明會
2019-03-18
新竹場 留學荷蘭 諮詢輔導 & 世界百大格羅寧根大學 Groningen University 來台說明會

本次活動同時提供 留學荷蘭 諮詢輔導,也有荷蘭格羅寧根大學代表一起前往介紹世界一流名校就讀的環境及課程。

荷蘭教育推廣協會將會回答任何有關留學荷蘭的問題,包括選校、選課、申請、城市、英檢、GMAT、獎學金、未來工作等等,都歡迎發問。

日期:2019321日 週四
時間:晚上 18:30 20:00
地點:飲室繪友
地址:30061 新竹市東區西大路72712樓(近竹蓮市場)
場地連絡電話:03-5621208
主辦單位:荷蘭格羅寧根大學 & 荷蘭教育推廣協會

免費參加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bjhkfbIAFYS4BxZ23

主講人:

1. Mr. John Falvey, Marketing Co-ordinator
2. Ms. Marijn Hendriks,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Officer
3.
荷蘭教育推廣協會 吳主任

學校簡介:

格羅寧根大學成立於1614年,是歐洲最古老的大學之一,也是荷蘭歷史第二悠久和第三大大學,格羅寧根是僅次於萊頓的荷蘭最早的大學城之一,學生約三萬人。其頂尖的學術研究在國際間享有盛名。格羅寧根大學人脈網絡遍佈全球,以現代、學生為主的卓越教學方式更讓格羅寧根大學的享譽國際。格羅寧根大學提供各個領域的學士、碩士、博士課程,其中許多都為英語授課。

格羅寧根大學在學術界擁有優良的聲譽,屬於世界頂尖100所綜合型大學,在泰晤士(Time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於全球第74位,在世界大學學術排名(ARWU)中位於全球第75位,在QS世界大學排名中名列全球第90位,歐洲第35位。如此驕人的世界排名,足以見證他的師資實力,並預見學生良好的發展前景。

學校官網:https://www.rug.nl/

本次活動適合對象:
本活動主要是針對一般留學荷蘭相關資訊及需要對其他學校諮詢的同學,或者是想了解荷蘭格羅寧根大學課程、申請方式及獎學金,以及畢業後思考未來工作發展的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