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荷蘭鹿特丹管理學院 來台 MBA 課程說明會
2019-03-29
日期:201949日 週二
時間:晚上19:00 21:00
地點:台北市敦化北路14592
主辦單位:荷蘭鹿特丹管理學院 & 荷蘭教育推廣協會

活動主講者:

Mr. Vasileios Zaravellas
Assistant Director, MBA Marketing & Admissions

Ms. Carrie Fok
MBA Marketing and Admissions Manager

歡迎免費參加,請線上完成報名:https://goo.gl/forms/4HCnDOqJ2OerVYo02

有「歐洲之門」美稱的鹿特丹,曾經以世界第一大港而聞名於世,也是荷蘭主要的物流城市之一,許多知名企業及各國貿易中心在這裡也設立了分支機構。伊拉斯謨斯大學成立於1913年,鹿特丹管理學院(RSM)是其下所屬的8大學院之一,以商業永續經營方面的創新研究及培養國際商業未來領導人的表現最為人所知,是荷蘭高等教育的驕傲。在英國《金融時報》評選出的世界百大最著名商學院中,RSM多年穩居全球前三十名,歐洲前十名。

本活動主要是針對考慮留學荷蘭攻讀 RSM MBA 企業管理碩士課程的人所設計的說明會,講座內容包含課程介紹、課程申請方式、獎學金申請說明、對於職涯發展的幫助等等。

前進世界百大商學院 鹿特丹管理學院 RSM,是許多人的夢想,想深入了解荷蘭鹿特丹管理學院就讀環境、申請方式及獎學金,以及畢業後思考未來工作發展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