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留學荷蘭台灣同學互助聯絡名單」開放登記!
2019-04-19

https://www.facebook.com/641145509355160/posts/1495786210557748

「留學荷蘭台灣同學互助聯絡名單」開放登記!

荷蘭教育推廣協會 為了提供給所有今年準備留學以及遊學荷蘭同學的互助服務平台,特別建立聯絡名單,麻煩「已接獲錄取通知」或是「準備參加交換課程」以及「報名暑期課程」還有「正在荷蘭就讀」的同學詳實填寫以下表單:
https://goo.gl/forms/FvS4fBTSfH5emvR62
(本表單可以按照個別需求進行隱私設定。)
無論舊生或新生,尚未填寫聯絡表單的同學敬請配合,我們會定期更新名單,將提供留學荷蘭聯絡名冊給所有填表的同學,讓各位彼此之間能夠有最完善的互助管道。
如果有任何同學之前所填寫的資料需要更正,麻煩再利用同樣的表單重填一次即可,我們會以最新的日期取代舊的資料:
(例如:錄取學校或課程有需要更新的同學,也麻煩再次重複填寫本表單。)
所有參與填寫名單的同學,將可獲得以下協助:
1、協會將提供完成報名者當年度出發同學聯絡名單。(可以按照個別需求進行名單隱私設定)
2、舉辦行前簽證說明活動時將優先通知。
3、可以參加荷蘭教育推廣協會行前新生互助區 Line 群組與其他出發同學同步聯絡。
4、協助建立與當地台灣同學會之間的聯繫。
5、協助建立各校在台校友會之間的聯絡。
6、協助建立與台灣駐歐盟代表處以及在荷蘭的台灣商會之間的溝通聯繫。
7、其他相關事項更新會隨時通知。


主辦單位:荷蘭教育推廣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