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歐盟Erasmus+聯合碩士學程獎學金介紹暨校友經驗分享
2019-06-04

提供優渥獎學金的Erasmus+聯合碩士學程申請說明會來囉!
想要體驗多國文化與教育風格又想拿獎學金嗎?趕快來報名參加講座吧!
如果您想要在追求高等教育的同時又想在兩個以上不同的歐洲國家學習,並體驗多國文化與教育風格,Erasmus+的聯合碩士學程將是您最好的選擇!歐盟更提供優渥的全額獎學金給申請的學生。

此講座除了邀請歐洲經貿辦事處詳細說明Erasmus+的聯合碩士學程的獎學金制度,也將邀請校友陳映竹小姐,和大家分享關於留學時的經驗點滴,並針對Erasmus+聯合碩士學程歐盟獎學金計畫以及其申請辦法做詳細的介紹。

--
主講人:葉恩旬小姐/歐洲經貿辦事處新聞專員

    陳映竹小姐/歐洲文學文化學程(Cultures Littéraires Européennes, CLE)-義大利波隆那大學、法國上亞爾薩斯大學校友
講座時間:2019/6/29(六)14:30~16:30
講座地點: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8F華立廳)
     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61號 
參加方式:免費活動,請按此報名(另開新視窗)
     活動開始前10分鐘開放排隊入場。

活動內容若有異動,以高市圖網站公告為主。

主辦單位:教育部
承辦單位:高雄市立圖書館
洽詢電話:07-5360238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