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比利時留學講座(台中場)
2019-06-18

Study & Research Opportunities in Belgium─比利時留學講座(全程以英文講演)
時間:2019718(週四) 14:30-16:00
地點:台中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三樓多元學習教室
主講者:比利時臺北辦事處副處長何邁新(Maxime RAMON/ 中研院博士後研究員Dr. Guillermo VIDAL

本講座將邀請比利時臺北辦事處副處長何邁新(Maxime RAMON)及比利時根特大學校友現為中研院博士後研究員Dr. Guillermo VIDAL蒞臨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由何邁新副處長(Maxime RAMON)介紹比利時的教育環境。比利時鄰近荷蘭、德國和法國,位於歐洲的十字路口上,官方語言有荷蘭語、法語和德語三種語言,以美輪美奐的建築、悠久的歷史、以及藝術、巧克力等文化特色,吸引全世界的訪客到來。本場講座內容將以比利時的教育環境、研究所或PhD進修的機會為主,並以全英文的方式進行,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前來參加!免報名,自由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