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我在荷蘭應用科技大學的學習分享 - 漢斯應用科技大學 & 海牙應用科技大學
2019-06-26
留學荷蘭校友講座:我在荷蘭應用科技大學的學習分享 - 漢斯應用科技大學 & 海牙應用科技大學

日期:2019年7月2日 週二
時間:晚上18:30 至 20:00
地點:台北市敦化北路145巷9號2樓
主辦單位:荷蘭教育推廣協會

本次活動歡迎免費參加,請線上完成報名,額滿截止。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C6CXoEZLMVumvZz89

本次講座主講人介紹:

Joanne Chiu 小姐
2016年前往荷蘭海牙應用科技大學參加交換生學程,在台灣完成大學學業之後,於2018年申請就讀漢斯應用科技大學雙碩士學位的企業管理課程(MBA & MSc),目前課業剛結束,現在準備畢業論文的撰寫。

本次講座主題包含:

1、漢斯應用科技大學 & 海牙應用科技大學的學習環境。
2、跨國就讀雙學位學程的經驗。
3、留學荷蘭的費用規劃。
4、應用科技大學論文的準備方式

本次活動適合對象:

1、現在或者是未來會申請漢斯應用科技大學 & 海牙應用科技大學的同學。
2、想去格羅寧根或海牙就讀的同學。
3、對荷蘭應用科技大學商業課程有興趣的同學。


本次活動不適合對象:
如欲獲得一般留學荷蘭相關資訊及需要對其他領域及學校諮詢的同學,請報名參加我們例行性舉辦的留學荷蘭三合一活動。

活動注意事項:
1、由於場地會議室為向他人租用,使用時間上有嚴格限制,所以活動會在預定時間結束。
2、本次活動如果有任何不可抗力之因素需要臨時取消,會盡量在當日或之前以電郵或簡訊方式通知。

感謝大家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