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歐洲前十大商學院:荷蘭鹿特丹管理學院 MBA 「一對一個別諮詢活動」
2019-07-18
日期:2019年7月27日 週六
時間:10:00 am 至 18:00 pm(需要報名預約時段,每人30分鐘)
地點:台北君悅飯店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號
主辦單位:荷蘭鹿特丹管理學院 & 荷蘭教育推廣協會

參加注意事項:必須要事先預約,免費參加,請線上完成報名,額滿截止。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5jWbwKBCcscbWKaK8

本次活動適合對象:

本活動主要是針對考慮留學荷蘭唸 MBA,想了解 MBA 申請過程、學習內容、生活經驗、職涯訓練以及畢業後在荷蘭思考未來工作發展的同學。

荷蘭鹿特丹管理學院介紹:

有「歐洲之門」美稱的鹿特丹,曾經以世界第一大港而聞名於世,也是荷蘭主要的物流城市之一,許多知名企業及各國貿易中心在這裡也設立了分支機構。伊拉斯謨斯大學成立於1913年,鹿特丹管理學院 RSM 是其下所屬的8大學院之一,以商業永續經營方面的創新研究及培養國際商業未來領導人的表現最為人所知,是荷蘭高等教育的驕傲。在英國《金融時報》評選出的世界百大最著名商學院中,RSM MBA多年穩居全球前三十名,歐洲前十名。


本次活動不適合對象:
如欲獲得一般留學荷蘭相關資訊及需要對其他領域及學校諮詢的同學,請報名參加我們例行性舉辦的留學荷蘭三合一活動。

感謝大家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