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校友講座 - 留學x工作 : 國際職涯從留法開始
2019-07-29
您希望從留學開始,為自己規劃一條通往國際化職涯的路嗎?

不管從政策、教育、就業方面來看,法國提供留學生於畢業後在當地或其他國家開啟跨國工作經驗的機會。這到底會是一段怎樣的歷程呢?

法國教育中心邀請到留法校友Sandy,來與大家分享她的留法與歐洲工作經驗。原本在台灣唸新聞系的她,如何透過留學法國,慢慢發展到今天的成就呢?

時間:2019/8/9 – 16:00
地點:法國教育中心 – 台北市敦化北路205號10樓 (法國在台協會內)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FWsZ8iVjXe9onLfG6
**場地可容納的人數約30人,欲參加者請務必報名。如果報名人數超過,本中心會採取候補的方式。


Sandy 小檔案
學歷:巴黎商業談判高等學院 (NEGOSUP Ecole Supérieure de la Négociation Commerciale Paris)
現任:EMEA Sales manager / Sertec360 / France
經歷: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 / Anovo / France
Purchaser / ComSIT / Germany
ASUS / Taiwan, Fr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