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法國ESSEC商學院說明會
2019-08-23

 您期許自已有個國際化的職業發展嗎? 進入法國商學院將會是協助您達成目標的關鍵!

時間:2019年9月18日(三) 16:00

地點:法國教育中心 (台北市敦化北路205號10樓1003室)

講者: Mr. Maxime Chatellier, ESSEC representative

名額有限,請事先線上報名: https://forms.gle/7U3mdSdGMn2dfF8A8

 

法國教育中心(Campus France Taiwan)邀請邀請到全球知名的 ESSEC巴黎商學院! 學校代表親臨台灣,將為大家介紹學校的歷史悠久的兩大學群:管理學碩士班 (MSc in Management - MIM)、進階碩士班 (Advanced Master)。如您已有學士學位(Bachelor),歡迎報名參加!

ESSEC教育的優勢在於將高水準的理論教學與在國際大企業裡的工作經歷有效結合起來。管理學碩士班的靈活性訓練了學生的主動性,企業意識,團隊意識和創新意識,從而讓學生能夠證明他們的決策能力以成為未來的管理者。

4萬多名活躍在世界舞臺上的ESSEC畢業生構成了一個強大的校友網,通過這個校友網,ESSEC長久以來擁有必要的途徑幫助學生和企業界建立聯繫。

 

【ESSEC企業孵化器項目】:

企業孵化器項目旨在為進行自主創業的學生提供幫助,該部門位於Cergy-Pontoise校區,學生可以享受ESSEC Ventures合作企業提供的指導和建議,還可獲得學校的技術支持,以及使用學校的辦公設施。

 

【專業設置】:

管理學碩士(MIM), 金融學碩士,全球工商管理學士(Global BBA), 高級碩士(Advanced Masters), 全球MBA, , 工商管理博士, Executive MBA。

 

【合作企業】:路易威登(LVMH)集團,畢馬威,歐萊雅集團等。

 

ESSEC包含4個校區 (2個在巴黎地區, 1個在新加坡,1個在摩洛哥拉巴特), 擁有來自超過90個國家的學生和教師,並有21個教學研究機構。

【錄取條件】:

  • 所有專業的應屆或已畢業的學士、碩士生。
  • 管理學碩士班(MSc in management)的申請者不需要工作經驗。
  • 提供TOEFL、IELTS、TOEIC成績;申請時不需掌握法語;教學語言為法語或英語。
  • 提供GMAT、Tage-Mage或GRE成績。

 

【ESSEC 的最新排名】

˙#2法國商學院綜合排名 (Palmarès Général des Grandes Ecoles de Commerce) / l’Etudiant 2019

˙#4 Master in Management Grande Ecole / Financial Times 2018

˙#5 Master in Finance / Financial Times 2018

˙#26 Global MBA / QS 2018

 

校友心得:

“ 不管是各領域教授或業界人士,都能透過Tutor機制,學校網絡取得聯繫和幫助,課程中也不乏與業界公司如L’Oreal, LVMH, KPMG, P&G, IBM等國際企業做互動和接軌; … 近幾年SAMSUNG和Google等公司更透過贊助,幫助學校成立School Lab,讓學生可以在該空間腦力激盪與互動。” – April, ESSEC Alumni MSc in Management

 

欲瞭解更多學校資訊,請聯繫:northeastasian@essec.edu

ESSEC官網:http://www.essec.edu/en/

***************************************************************************************

【為何選擇法國商學院?】

  • 小班制教學
  • 提供全英語授課或雙語學程
  • 以培訓具有競爭力的國際商務人士為目標
  • 課程結合理論與實務: 透過實習讓學生與業界有緊密的連繫
  • 具有高品質的國際認證標章:AACSB、EFMD (EQUIS/EPAS)、AMBA
  • 多方位建教合作模式讓學生至世界各地學習,尤其能深入了解歐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