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Study in Austria」-奧地利留學講座
2019-09-16

北市圖總館留學資料中心於11月2日(六)邀請奧地利在臺北辦事處處長介紹奧地利語言文化與風土民情,並講解如何準備留學申請程序和申辦獎學金等內容,歡迎有興趣的學子加入。

位於歐洲中部的奧地利以音樂國度著稱,除了是世界知名音樂神童莫札特的故鄉,海頓、舒伯特也都誕生於此,連貝多芬也決定移居此處。充滿躍動音符的城市中,典雅而富麗的教堂建築讓這青山碧水的城市蒙上一層古老且莊重的色彩。走訪奧地利首都維也納,歷史建築景色動人藝術感十足,讓人看得美不勝收,是個值得一訪的國度。

本場講座邀請奧地利臺北辦事處處長陸德飛先生(Roland Rudorfer)介紹奧地利的各項學習與生活資訊,包含其國家、文化、高等教育制度、如何準備申請留學的程序、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學校與科系,以及各式各樣的留學機會與獎學金申請介紹與說明。

本講座採全英文方式進行,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詳情請洽(02)27071008,或至臺北市立圖書館留學資料中心網站。

 
主題:「Study in Austria」-奧地利留學講座
時間:11月2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
地點:總館9樓多功能教室(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2段125號)
講師:陸德飛(Roland Rudorfer)先生/奧地利臺北辦事處處長
 

網路報名 https://forms.gle/1QqtGXRXdkRvrTCR8
報名成功後請準時入場,逾時不保留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