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2019 【荷蘭教育展】- 荷蘭大學聯合來台諮詢見面活動
2019-09-26
2019 【荷蘭教育展】- 荷蘭大學聯合來台諮詢見面活動

日期:2019年10月26日 週六
時間:晚上18:30 至 21:00
地點: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
會場:第三會議室
地址:臺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
主辦單位:荷蘭教育推廣協會

本次活動歡迎免費參加,請線上完成報名。

報名連結:http://www.hollandeducationtaiwan.com/

留學是人生中一項重要的里程碑,如何選擇合適的國家及課程則是留學之路成功與否的重要關鍵。

今年十月是留學活動最熱鬧的一個月份。

首先【歐洲教育展】將於10月26日 週六下午 在【世貿三館】盛大登場,而台北歐洲教育展在六點結束之後,緊接著當天晚上【荷蘭專屬的教育展活動】將在同樣位於台北信義計劃區的【世貿一館 】會議中心舉辦。

【歐洲教育展】以及【荷蘭專屬的教育展活動】所舉行的場地相隔只有步行10分鐘的距離。

本次【荷蘭教育展 - 荷蘭大學聯合來台諮詢見面活動】邀請到世界百大荷蘭頂尖研究型大學以及最受台灣學生歡迎的應用科技大學來台北與同學及家長面對面諮詢。活動現場安排主要是讓同學們以及個別的學校代表能夠環繞個別學校專屬的會議桌輕鬆坐下,進行深度的討論及會談。

有興趣更進一步了解留學荷蘭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場高素質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