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荷蘭葛洛寧恩漢斯應用科技大學 來台說明會
2018-06-04
荷蘭葛洛寧恩漢斯應用科技大學 來台說明會 Hanze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Groningen

格羅寧根不僅是全荷蘭最受歡迎的大學城,也是台灣學生留學以及交換的首選之一。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免費報名參加!

日期:2018年6月14日 週四
時間:晚上19:00 至 20:30
地點:台北市敦化北路145巷9號2樓
主辦單位:荷蘭葛洛寧恩漢斯應用科技大學 & 荷蘭教育推廣協會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igRcLBE3RkhNrxb43

主講人:Ms. Anneke Boonstra
國際事務中心經理

學校簡介:

葛洛寧恩漢斯應用科技大學建校於 1798 年,坐落於富有活力的葛洛寧恩市,是荷蘭著名的大學城,距離德國不萊梅也僅僅2小時車程。

本校與多所台灣的大學有姊妹校合作,例如國立政治大學、國立台北大學、國立中央大學、國立台北科技大學、東吳大學、靜宜大學、實踐大學等,每年進行學生交換。

這裡還擁有許多世界著名的企業,如荷蘭皇家殼牌集團丶飛利浦電子公司丶尤尼萊佛公司、阿克諾貝爾公司等,因為鄰近北海,是荷蘭政府設立離岸發電的重點區域,也是荷蘭能源公司的重鎮,更讓歐盟能源協會將能源學院設置在此,提供豐厚的永續能源教學資源。

葛洛寧恩漢斯應用科技大學是荷蘭學科設置最全面、規模最大的應用型科技大學之一,共有2700多名教職員和25,000多名荷蘭和國際學生,來自90多個不同的國家。主要的學院為:

企業管理學院
永續能源管理學院
國際溝通學院
科技工程學院
藝術設計學院
建築設計學院
音樂學院

在 Hanze 應用科技大學,學習過程中不單能夠學到知識,還能參與解決商務實際問題的專案工作和實習。葛洛寧恩漢斯應用科技大學學費低廉,文化氛圍濃厚,治安方面也更有保障,更適合國際學生學習和生活。

本校於U-Multirank 2016年排名中針對應用研究類(Applied research)列入世界前2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