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德國學制與獎學金介紹
2019-10-18
 

德國是通向歐洲各國的門戶,也是歐洲的經濟中心,更是眾多學子們留學歐洲的國家榜首。在德國留學不但有豐富且高品質的國際課程任君挑選,更能享有相對於歐洲其他各國更低廉的學費,甚至是全免,因此每年都吸引大批國際留學生前往朝聖。
 
高市圖總館本年度最後一場德國留學講座,邀請到DAAD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 董佩蘭小姐,為大家帶來詳細的學制與獎學金說明,並提供現場提問與諮詢喔~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講座名稱:【留學講座】留學德國-德國學制與獎學金介紹
主講人:金郁夫先生/DAAD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主任
講座時間:108/11/17 (日) 14:30~16:30
講座內容:*德國高等教育制度
     *申請德國大學的學歷與語言要求
     *申請學校的程序
     *德國獎學金的申請與說明
     *現場提問與個別諮詢
講座地點:高雄市立圖書總館(8樓華立廳)
     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61號→ https://bit.ly/2yCQIBV (另開視窗)
參加方式:免費講座,報名連結https://bit.ly/2pY7wSL (另開視窗),限120名
 
注意事項
本場次屬熱門講座,報名人數僅提供主辦單位安排現場座位參考之用,不代表會為您保留座位,為不影響您的權益,建議提早前往排隊。活動開始前15分鐘開放入場,坐滿為止。
 
 
活動內容若有異動,以高市圖總館網站公告為主。
 
主辦單位:教育部
承辦單位:高雄市立圖書館
活動洽詢電話:07-5360238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