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歐盟Erasmus+聯合碩士學程暨獎學金-校友經驗分享高雄場異動!!
2019-12-01

如果您想要在追求高等教育的同時又想在兩個以上不同的歐洲國家學習,並體驗多國文化與教育風格,歐盟Erasmus+聯合碩士學程將是您最好的選擇!「Erasmus+聯合碩士學程」是由三個以上不同歐洲國家的大學組成學程聯盟,經過歐盟執委會審核通過後,一同開授聯合碩士學程並提供學程獎學金。學程長度大致分為12、18或24個月,申請上的學生至少要到學程大學聯盟中的兩個或兩個以上不同國家的學校學習,學習結束可獲得所有參與國家認可的聯合碩士學位。

  本講座透過歐洲經貿辦事處邀請歐盟聯合碩士學程校友陳映竹小姐,和大家分享她在法國上亞爾薩斯大學及義大利波隆那大學就讀「歐洲文學文化」學程(Cultures Littéraires Européennes, CLE)的申請和生活經驗,歡迎有意前往歐洲留學的學生和民眾一同報名參加。
 

講座名稱:【留學講座】歐盟Erasmus+聯合碩士學程暨獎學金-校友經驗分享
主講人:陳映竹小姐/歐盟聯合碩士學程校友
講座時間:2020/1/4(六)14:30~16:30
講座地點: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3F階梯閣樓) 
     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61號→ https://bit.ly/2yCQIBV (另開視窗)
參加方式:免費講座,報名連結https://qrgo.page.link/ZKJkx (另開視窗)
     活動開始前10分鐘開放排隊入場。

活動內容若有異動,以高市圖網站公告為主。

主辦單位:教育部
承辦單位:高雄市立圖書館
洽詢電話:07-5360238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