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留學荷蘭校友講座:世界第一的【瓦赫寧恩大學】學習經驗分享
2019-12-18
日期:2019年12月26日 週四
時間:晚上18:30 至 20:00
地點:台北市敦化北路145巷9號2樓
活動主辦單位:荷蘭教育推廣協會

免費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NH3ADWWTsrbBS2My5

Wageningen University & Research 的農業科學研究位列於世界第一;而在環境科學與生態學方面排名為世界第二;另外,動物科學與植物科學方面的排名為世界第三。

瓦赫寧恩大學是荷蘭農業及食品及環境研究實力最好的大學,亦是歐洲農業及食品領域最強的研究型大學,與聯合國農糧組織有多項合作計劃。目前,瓦赫寧恩大學已成為荷蘭食品矽谷倡議的主體,結合政府及民間的合作,實現了大學、政府和民營研究機構、國家和國際公司的有效聯合。

本次受邀主講的校友 Ryan 畢業自該校食品研究所,由他來現身說法,分享最實際的體驗!

本次講座內容:

1、為什麼選擇荷蘭的瓦赫寧恩大學
2、瓦赫寧恩大學的學習模式、課業內容及小組合作的方式
3、瓦赫寧恩大學大學考核評估的重點
4、瓦赫寧恩大學學校資源以及產學合作
5、瓦赫寧恩大學畢業之後未來就業前景
6、回答所有參與同學現場的提問

本次活動主講人教育背景:

Mr. Ryan Huang 
MSc in Nutrition and Health (專攻:Sensory Science & Eating Behavior)
Wageningen University & Research


本次講座適合對象:
本活動主要是針對想了解瓦赫寧恩大學所提供的課程和訓練,以及畢業後思考未來工作發展的同學。

不適合對象:
如欲獲得一般留學荷蘭相關資訊及需要對其他領域及學校諮詢的同學,請報名參加我們例行性舉辦的留學荷蘭三合一活動。

活動注意事項:
1、本次活動報名參加名單將提交給瓦赫寧恩大學作為聯絡之用。
2、場地會議室為向他人租用,使用時間上有嚴格限制,所以活動會在預定時間結束。
3、本次活動如果有任何不可抗力之因素需要臨時取消,會盡量在當日或之前以電郵或簡訊方式通知。所以出發前務必再次確認是否有任何的取消通知。

感謝大家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