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拉德堡德大學 Radboud University 來台說明會
2020-01-03
【荷蘭國內評鑒第一名】 拉德堡德大學 Radboud University 來台說明會

日期:2020年1月18日 週六
時間:下午14:00 至 15:30
地點:台北市(詳細地址將於活動前一週公告)
主辦單位:荷蘭拉德堡德大學 & 荷蘭教育推廣協會

免費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DntpFQzSyu3wUy538

主講人:Ms. Laura Derkse / 資深國際事務經理

學校簡介:

荷蘭拉德堡德大學是荷蘭國內評鑒第一名的研究型大學,創建於1923年,位於歷史名城奈梅亨 Nijmegen,擁有約10,000名員工和20,000名學生,被公認為是荷蘭目前的頂尖研究型大學之一。從這裡孕育出了4位荷蘭首相,以及二名諾貝爾物理學獎教授。

拉德堡德大學的綜合科研實力位居荷蘭前五,在世界大學各類排行榜上一直名列前茅,例如: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歐洲最佳大學排名51位;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世界大學排名世界第97名;上海交通大學世界大學學術排名為第118名;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世界第122名。

拉德堡德大學設置以下7個學院以及負責運營和管理三大世界級的研究單位:

醫學部(Radboud University Medical Centre) 
理學院(Faculty of Science) 
文學院(Faculty of Arts) 
法學院(Faculty of Law) 
管理學院(Nijmegen School of Management) 
社會科學院(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s) 
哲學、神學和宗教學院(Faculty of Philosophy, Theology and Religious Studies)
唐德斯「腦/認知/行為」研究所(The Donders Institute for Brain, Cognition and Behavior)
荷蘭強磁場國家實驗室(HFML)
拉德堡德醫學中心(Radboud University Medical Centre)

學校官網: https://www.ru.nl/english/


本次活動適合對象:本活動主要是針對考慮留學荷蘭,想了解荷蘭拉德堡德大學課程、申請方式及獎學金,以及畢業後思考未來工作發展的同學。
不適合對象:如欲獲得一般留學荷蘭相關資訊及需要對其他學校諮詢的同學,請報名參加我們例行性舉辦的留學荷蘭三合一活動。
活動注意事項:本次活動如果有任何不可抗力之因素需要臨時取消,會盡量在當日或之前以電郵或簡訊方式通知。感謝大家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