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留學生分享講座:在【荷蘭】及【義大利】的學習心得
2020-01-16
日期:2020年1月22日 週三
時間:晚上19:00 至 20:3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40號 B1
地點:好朋友音樂概念空間 地下一樓
交通資訊:台電大樓捷運站2號出口160公尺
主辦單位:荷蘭教育推廣協會

本次活動歡迎免費參加,請線上完成報名,額滿截止。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2craXymCAdzRvJ6p9

本次講座主講人介紹:
Abby 小姐於2018年前往荷蘭就讀 Hanze 格羅寧根漢斯應用科技大學的國際溝通碩士課程(Master of International Comminucation),並在義大利米蘭的 IULM 大學參加第二學期的學程,將於2020春天畢業。

本次講座內容包含以下主題:
1、荷蘭及義大利的生活及文化差異;
2、荷蘭及義大利的學習體驗;
3、荷蘭格羅寧根漢斯應用科技大學的環境;
4、學習國際溝通專業的心得;
5、留學規劃分享;
6、自由問答時間。


有關荷蘭格羅寧根漢斯應用科技大學Hanze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Groningen:

荷蘭格羅寧根漢斯應用科技大學建立於1798年,是荷蘭歷史最悠久的國立應用科技大學,也是荷蘭北部規模最大的應用科技大學。目前該校是所有荷蘭應用科技大學當中,以多元化及產業應用的課程,吸引最多台灣留學生與交換生前往就讀。漢斯國際事務中心也針對台灣學生在該地就讀提供完善的支援與服務。漢斯應用科技大學師資一流,設備完善,擁有極好的國際聲譽。該校在荷蘭和德國的企業界與教育界建立了廣泛的合作網絡,並與全球80多所大學建立了長期的姐妹校交流關係,例如香港理工大學 、法國ESSEC高等商學院等。漢斯應用科技大學也是全荷蘭所有大學當中擁有最多的台灣姐妹校,包括:國立政治大學、國立台北大學、國立中央大學、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國立台北商業大學、東吳大學、逢甲大學、靜宜大學、實踐大學等。

主要的學院為:企業管理學院、永續能源管理學院、國際溝通學院、科技工程學院、藝術設計學院、建築設計學院、音樂學院

學校所在地格羅寧根是荷蘭第五大城市,也是荷蘭北部經濟、文化、及教育中心,每年吸引著莘莘學子,同時也是一座充滿活力的大學城。全市17萬居民中有35000名學生,一半人口年齡在35歲以下,充滿年輕朝氣。 在這裡,古典與新潮、寧靜與熱鬧完美融合,是新思想的源泉,更是科技創新的發源之地。

漢斯應用科技大學在2018年最新公布的歐盟世界大學排名 U-Multirank 當中, 奪得荷蘭多項全國排名第一:
畢業校友新創公司比例 - 世界第6名、荷蘭第一
地區性聯合發表刊物 - 世界第7名、荷蘭第一
本校於U-Multirank 2016年排名中針對應用研究類(Applied research)列入世界前25名。

詳情請見:https://www.facebook.com/Holland.Education.Association.Taiwan/posts/1305571912912513

本次活動適合對象:所有對留學荷蘭有興趣的同學。

活動注意事項:
1、由於場地為向他人租用,使用時間上有嚴格限制,所以活動會在預定時間結束。
2、本次活動如果有任何不可抗力之因素需要臨時取消,會盡量在當日或之前以電郵或簡訊方式通知。

感謝大家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