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德國經濟辦事處誠徵Manager (Junior) Events, Delegations & Governmental Affairs
2020-01-22
德國經濟辦事處誠徵Manager (Junior) Events, Delegations & Governmental Affairs。
工作內容:負責與台灣政府單位、企業代表進行溝通與協調、協助台灣赴德代表團行程的安排與規劃、協同德國代表在台訪問行程等促進台灣與德國經貿交流之相關事務。

我們正在招募擅長專案管理、具備良好溝通、交際以及流暢英文溝通與寫作能力,會德語能力尤佳的中文母語使用者作為德經處的新工作夥伴,若您符合以上徵才條件,請在2020年2月4日前將完整的求職信寄至Ms. Linda Blechert之信箱Blechert.Linda@taiwan.ahk.de,並註明您最早可以報到的日期。

若欲得知更多關於此職缺的資訊,請至德經處官網:https://bit.ly/2upAn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