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與荷蘭藝術設計學院的對話:一場你絕對不能夠錯過的講座》
2020-02-10
為因應武漢疫情的發展,荷蘭 Minerva 藝術設計學院以及荷蘭教育推廣協會決定以網路直播的方式辦理本次的活動。

有興趣參加的同學請注意以下參加的步驟:

1、請先填寫報名表單(已經完成報名的同學無需再次填寫)。
2、我們會通知所有已完成報名同學有關網路直播的方式。
3、為了讓所有報名的同學能夠加入直播的討論,我們開放 Line 群組,請事先加入:荷蘭藝術設計學院討論群組
 http://line.me/ti/g/wcTpjPdGBg
4、我們會在網路開播之前先行提供講座的簡報檔案,以便活動當天能更順利的進行。
5、即使當日無法參加網路直播的同學,也請填寫報名表單,以便我們會後安排提供資訊。

由於這是我們首次嘗試多方連線直播,若有造成任何不便之處,請大家見諒。

《本次講座介紹》

在台灣幾乎沒有機會能夠直接和荷蘭藝術及設計學院對話,甚至詢問當地就讀台灣學生的經驗,現在終於有機會來了解在荷蘭就讀藝術及設計的環境,以及作品集準備的訣竅,還有在荷蘭及歐洲尋找藝術及設計生涯發展的機會。

本次活動將與「荷蘭 Minerva Art Academy 藝術學院」及 「荷蘭 Frank Mohr Institute 美術學院」的教授以及當地就讀的台灣學生進行現場連線,講解以下主題,並開放學生提問:

1、介紹荷蘭藝術及設計就讀環境;
2、說明如何準備作品集以及荷蘭藝術學院注重的方向;
3、國際學生在荷蘭或者是歐洲的藝術設計職涯發展;
4、荷蘭 Minerva 藝術學院 以及 Frank Mohr 美術學院 所提供的教育內容與訓練方式;
5、課程入學要求條件以及申請程序的介紹;
6、自由問答時間。

日期:2020年2月12日 週三
時間:晚上19:00 至 21:00 
舉辦方式:
將在19:00先測試與荷蘭連線,連結成功之後再進行直播
主辦單位:
荷蘭 Minerva Art Academy 藝術學院
荷蘭 Frank Mohr Institute 美術學院
荷蘭教育推廣協會

本次活動歡迎免費線上參加,請完成填表報名。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aHTyDrP2XaLwSvhSA

本次活動適合對象:

對留學荷蘭攻讀藝術設計有興趣的同學或家長,都歡迎參加。由於本次活動也會介紹一般作品集準備的方向,以及荷蘭整體藝術設計就業的環境,所以也適合考慮在荷蘭就讀其他藝術設計學院的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