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2020年度【留學荷蘭】獎學金說明會
2020-02-10
今年留學荷蘭獎學金說明會將提供獎學金資訊給有意前往荷蘭留學的台灣同學。本次活動將會詳細介紹包括「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以及各荷蘭大學及相關機構提供給台灣同學的獎學金申請辦法,歡迎同學及家長們踴躍參加!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
荷蘭教育推廣協會

日期:2020年2月26日(星期三)
時間:晚上 7:00 - 8:30
地點:台達電子陽光大樓 1F 國際會議廳
地址:台北市11491內湖區陽光街256號

本次活動場地及經費係由財團法人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贊助提供,歡迎免費入場。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286S55YA3NDHsreN9

活動注意事項:

1、針對外縣市同學,我們即將在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舉辦小型奬學金講座,相關活動詳情會在荷蘭教育推廣協會粉絲頁上公告。

2、本次活動前一天會發送行前通知,但如果有任何不可抗力之因素需要臨時取消,會盡量在當日或之前以電郵或簡訊方式通知,請再多加留意。

3、本次活動主要目的是介紹「奬學金以及申請辦法」,如果想要了解「留學荷蘭的環境」或者是「學校課程申請的說明以及準備」,麻煩報名參加由荷蘭教育推廣協會經常性舉辦的「留學荷蘭三合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