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荷蘭 NHL Stenden 應用科技大學來台課程及奬學金說明會
2020-02-14
荷蘭 NHL Stenden 應用科技大學來台課程及奬學金說明會 (將以現場以及線上兩種方式同時進行)

日期:2020年2月29日 週六
時間:晚上19:30 至 21: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40號 
地點:好朋友音樂概念空間 地下一樓
交通資訊:台電大樓捷運站2號出口160公尺
主辦單位:荷蘭教育推廣協會 & 荷蘭史丹登應用科技大學

免費參加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jUL4ggP8tqXARn1U7
(如果不能現場參加的同學及家長,麻煩在表單內註記,以便我們通知安排線上參加的方式。)

主講人:Jasper Hofman 先生 / 國際事務中心經理

史坦德應用科技大學 NHL Stenden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簡介:

NHL 史坦德應用科技大學為荷蘭的公立大學,擁有超過1萬名學生,其中2500名來自60個不同的國家。該校以多樣性的國際企業管理、酒店管理、旅遊休閒服務管理、媒體管理、供應鏈管理、以及國際師資教育最為著名,也是荷蘭首創理論實際相結合 PBL 探討和啟發式學習方法,運用分組討論輔以實習的方法讓學生能迅速將基礎知識與實際相結合。

荷蘭史丹登應用科技大學所在地 Leeuwarden 被歐盟指定為 2018 年歐洲文化之都,優質的學習環境不在話下。本次活動會詳細說明該校學士及碩士課程和奬學金申請的方式,以及留學環境的介紹。

該校擁有國際化的教學環境,先進時尚的教學設施,也是荷蘭大學唯一擁有校園4星級酒店,讓學生可以在酒店內實習工作從而獲取實務經驗,為全歐洲最大的飯店管理學校。其中「國際酒店管理」排名歐洲第三,世界第八;而「媒體與娛樂業管理」則連續多年在荷蘭各校中排名第一。

史坦德應用科技大學與超過45個國家的知名公司 (如希爾頓集團,喜力啤酒,ABN荷蘭銀行,法國迪士尼,蘋果公司等) 長期保持良好的教學合作關係,提供學生提供帶薪實習的機會。

史坦德應用科技大學更是少數荷蘭大學中擁有海外校區,包括:峇厘島、曼谷、卡達、南非。學生不僅可以選擇到分校做交換學習,也可以選擇參加與全球90個合作大學的交換計劃,並且在歐洲,亞洲,中東和非洲選擇實習。

更多詳情請見學校官網:
https://stenden.co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