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留學德國-德國學制與獎學金介紹(高雄場)
2020-04-11

講座海報
德國,是通向歐洲各國的門戶,也是歐洲的經濟中心。在德國留學不但有豐富且高品質的國際課程任君挑選,更能享有相對於歐洲其他各國更低廉的學費,甚至是全免,因此每年都吸引大批國際留學生前往朝聖。

本場講座將由DAAD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董佩蘭小姐,為大家帶來詳細的學制與獎學金說明,並提供現場提問與諮詢!


【留學講座】留學德國-德國學制與獎學金介紹

主講人:董佩蘭小姐/DAAD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執行秘書、留學顧問

時  間:2020/5/9(六)14:30~16:30

講座內容:*德國高等教育制度

     *申請德國大學的學歷與語言要求

     *申請學校的程序

     *德國獎學金的申請與說明

     *現場提問與個別諮詢

地  點:高雄市立圖書總館(8F華立廳)

     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61號→ https://bit.ly/2yCQIBV (另開視窗)

參加方式:免費講座,須事前於線上報名,防疫期間限40人。
報名連結→ https://qrgo.page.link/uLLwQ (另開視窗)

★線上報名至5/8(五)15:00止,將寄發活動通知函至您的e-mail。

★成功報名者請持證件於活動當天14:10-14:20至1F電梯處(近新光路)報到,統一由工作人員帶入場,超過報到時間恕無法入場參加(即取消參加資格)

 

 

*防疫措施注意事項*

高雄市立圖書館公告,為配合武漢肺炎防疫政策,

讀者入館須體溫量測手部消毒實名制登記,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入場。

若體溫量測,額溫高於37度或耳溫高於38度、或有發燒咳嗽等狀況請勿入館,以維護自身及他人健康安全!


活動內容若有異動,以圖書館網站公告為主。

主辦單位:教育部

承辦單位:高雄市立圖書館

活動洽詢電話:07-5360238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