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北市圖講座「德奧經驗分享」(線上直播場)
2020-04-30
0523「『奧』翔天際‧深『德』我心 - 德奧經驗分享」(線上直播場),歡迎準時連線!





北市圖總總館留學資料中心於5月23日(六)邀請部落客萊恩分享德國與奧地利兩地學習經驗,講師曾於德國科隆大學進行學校交換、德國慕尼黑大學語言班進修以及奧地利、維也納打工渡假,目前在臉書中分享德奧生活資訊。

本場講座首先針對德國與奧地利兩國進行當地人文、社會、地理整體環境介紹,以及講述個人出國交換與語言學校學習目的,簡述德奧兩國學制與申請學校流程,同時分享在地生活小技巧,如何提升語言能力、當地就醫情形、體驗飲食文化與找尋住房、交通與打工旅遊等種種秘訣。歡迎預計留學的學生與社會人士進行直播連線。

 
主題:「奧」翔天際‧深「德」我心 - 德奧經驗分享(線上直播場)
時間:5月23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3時30分
活動連結處:臺北市立圖書館服務「讚」FB粉絲專頁 直播連線
講師:許書維 (部落客、德語教學)
 

網路報名(事先蒐集提問) https://forms.gle/9n3YukDWMFNGGpaQ9
請準時上網參與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