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留學法國,邁向國際職涯的第一步!」(台北場)
2020-06-17
您有想過畢業或工作後,至國外深造嗎?您知道法國不僅是觀光大國,也是留學與職涯發展的好所在嗎?

北市圖總館留學資料中心於8月1日(六)舉辦法國留學講座,由法國教育中心臺灣區代表曾馨弘小姐介紹法國地區各類學程、各項留學訊息,提供不同領域間的學生進行課程搜尋與法國獎學金申請資訊,讓有意赴法深造的學生能更有效率找到合適的學習模式!透過本場講座,法國教育中心將帶您了解法國高等教育制度、如何以臺灣的文憑申請法國學校、留法生活帶來的生命體驗,以及完成法國學業後的發展可能。歡迎有興趣前往法國留學的學子與一般民眾報名參加!
 
 
主題:留學法國,邁向國際職涯的第一步!
時間:8月1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
地點:總館11樓樂齡中心教室(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2段125號)
講師:曾馨弘 (法國教育中心(Campus France) 臺灣區代表)
 

網路報名→ https://forms.gle/BP9BWMsRkog5LRhC9
因防疫需求,本場講座人數限額40名,不提供現場後補,報名成功者將以email通知請準時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