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留學法國—人生的下一步,你想好了嗎 ?」(台中場)
2020-06-17
法國,除了想到愜意浪漫、精緻甜點、時尚花都…這些關鍵字,你知道法國學制提供的多元學程、職涯發展機會、獎學金補助嗎 ?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除了人文藝術科系,法國更有特別的「菁英學校」,以英語授課培育未來的商管人才,進入國際級企業的金鑰,給擁有外語背景的你一手掌握!
*留學法國之外,畢業後到法國工作也是越來越熱門的選擇 !
*合理的費用,打破你對留學一定貴的刻板印象。還有各項留法獎學金等你來申請!
*法國高等教育提供多元科系選擇,不論是文組、理組,亦或是注重實用技能的專業領域,你想學的,在法國都可以完成!

人生只有一次,一定要親身體驗CP值超高的法國教育,如果你也想給自己實現自我的機會,那絕對不要錯過這場說明會!法國教育中心將帶領你了解更多關於留法之旅的申請準備與各類法國實用資訊 !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參加8月15日14 :30-16 :00在台中-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舉辦的「留學法國—人生的下一步,你想好了嗎 ?」
免費講座 ! 免報名,自由入座 !

講座時間:2020/8/15(四)14:30~16:00
講座地點: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臺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00號
主講人:曾馨弘 小姐(法國教育中心Campus France臺灣區代表)
活動洽詢電話:04-2262-5100 #1303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