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英國面面觀,發掘The Best Possible You」講座(台北場)
2020-06-22
英國是許多學生嚮往赴外交流的國家,擁有多所頂尖大學國際上也極富盛名,年輕學子無不想透過各種學習管道,讓自己圓夢與提升國際競爭力。

北市圖總館留學資料中心於7月4日(六)邀請英國文化協會國際教育長徐薇芝小姐介紹英國留學相關學制、臺英教育制度比較、赴英留學費用、學校申請條件須知與獎學金說明,以及在英國遊學打工、各項生活須知、住宿、旅遊等實用資訊,最後簡介雅思英文檢定的各項準備工作。讓有意赴英留學的學生能更有明確的準備方向,歡迎一起來認識英國的卓越大學和各種留學相關資訊。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主題:英國面面觀,發掘The Best Possible You
時間:7月4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
地點:總館9樓多功能教室(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2段125號)
講師:徐薇芝 Diane Hsu (英國文化協會 國際教育長)
 

網路報名 https://forms.gle/omiqpdfeES8y7Wfb7
因防疫需求,本場講座人數限額60名,不提供現場後補,報名成功者將以email通知請準時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