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留學德國-德國學制與獎學金介紹(高雄場)
2020-07-22
在這個暑假中,各位同學是否已在思考未來能到哪裡留學呢?這邊提供您一個最新消息~
根據網路最新調查結果,在世界十大留學國家2020年排名中,德國獲選為全歐洲最佳留學國家第一名、全世界第三名,在高品質教學的部分更是全世界第一名喔!在德國留學除了有豐富且高品質的國際課程任君挑選,學生們更能享有較低的學費甚至是全免,因此每年都吸引眾多國際留學生前往朝聖。
 
高市圖總館再度邀請到DAAD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董佩蘭小姐,為大家帶來詳細的學制與獎學金說明,現場還能提問與諮詢喔~


主講人:董佩蘭小姐/DAAD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執行秘書、留學顧問

時間:2020/8/22(六)14:30~16:30

地點:高雄市立圖書總館(8F華立廳)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61號(地圖資訊另開視窗)

內容:*德國高等教育制度

   *申請德國大學的學歷與語言要求

   *申請學校的程序

   *德國獎學金的申請與說明

   *現場提問與個別諮詢

參加方式:免費講座,報名連結→ https://qrgo.page.link/awHns (另開視窗),限120名。


注意事項
高雄市立圖書館公告,為配合新冠肺炎防疫政策,讀者入館須體溫量測手部消毒實名制登記,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入場。
若體溫高於37.5度或有發燒咳嗽等狀況請勿入館,以維護自身及他人健康安全!
 
本場次屬熱門講座,報名人數僅提供主辦單位安排現場座位參考之用,不代表會為您保留座位,為不影響您的權益,建議提早前往排隊。活動開始前15分鐘開放入場,坐滿為止。
 
 
活動內容若有異動,以圖書館網站公告為主。
  
主辦單位:教育部
承辦單位:高雄市立圖書館
活動洽詢電話:07-5360238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