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荷」我一起踏上企業永續的學習之旅講座(因疫情影響改為線上直播場)
2020-08-27
(因疫情影響本場講座改為線上直播場)

荷蘭的風車、運河、自行車、鬱金香、木鞋舉世聞名,沿著河岸漫遊欣賞水都風光,讓人感到心曠神怡、悠閒自在。而荷蘭大學的教育水準高且學費負擔輕,許多課程都是英語教學,英語程度普及,且在歐洲大學的各類排行榜上也名列前茅,吸引許多非歐語系國家學生前往就學。

北市圖總館於9月6日(日)舉辦荷蘭留學講座,邀請獲得2017年台達荷蘭環境獎學金補助的侯惠芸講師,分享在留學前的思考與準備申請資訊以及荷蘭在地食、衣、住、行生活小技巧及課程安排與未來職涯規劃,歡迎有意前往荷蘭留學的學生和民眾報名參加。
 
 
主題:「荷」我一起踏上企業永續的學習之旅
時間:9月6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3時30分
講師:侯惠芸 (Heidi Hou)(荷蘭 鹿特丹管理學院Rotterdam School of Management, Erasmus University、CSRone永續智庫 專員)

直播連結:臺北市立圖書館服務「讚」FB 紛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library/

事先提問連結: https://forms.gle/V6JP7GeNmNskjxoA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