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留學德國–德國學制與獎學金介紹」(台北場)
2020-08-05
德國是多數國際學生的嚮往留學的國家,擁有優秀頂尖的大學、繁多而專業的課程、另有多項獎助學金的補助,使得留學德國充滿無限魅力。然而留學德國需要什麼條件?如何找尋適合自己的課程?申請獎學金有何門路?都將會於此講座得到解答,歡迎有志赴德國留學的學生和一般大眾報名參加。

北市圖總館留學資料中心將於9月12日(六)邀請DAAD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金郁夫主任擔任講師,整體性介紹德國高等教育學制、提供學校申請流程與獎學金申請方式等實用資訊,並進行現場諮詢服務。
 
圖像裡可能有顯示的文字是「留學德國 學制與 dfo ),,,6 :>;;;>> 獎學金介紹 9/12(六) 14:00-16:00 館地下2樓演講廳 時 講師: 金郁夫博士 (DAAD 德國學術交流 資訊中心主任) 額180名 不提供現場候補 留學資料中心 02-2707- 活動詳情請上: htp:/suytmledut/binhome.php 立即報名 回 臺北市立圖書館 TAIPEI PUBLIC LIBRARY 」
 
主題:留學德國–德國學制與獎學金介紹
時間:9月12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
地點:北市圖總館地下二樓演講廳(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2段125號)
講師:金郁夫 博士(DAAD 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 主任)
 

網路報名 https://forms.gle/8V5Tpj4gzTeFGysB7
因防疫需求,本場講座人數限額180名,不提供現場後補,報名成功者將以email通知請準時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