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英國文化協會線上講座】 Study UK留學英國面面觀 - Be the best possible you!
2020-08-20
【英國文化協會線上講座】
Study UK留學英國面面觀 - Be the best possible you!
2021Chevening英國政府獎學金說明會
20209月3日 (星期四)
  
英國的學術聲譽舉世聞名,根據 2019 年泰晤士報高等教育世界排名,英國有 3 所大學擠進世界前十大,並囊括第一、二名。全國其他院校也有品質保證,有 29 所院校名列世界前兩百名。曾赴國外求學的諾貝爾獎得主中,38%是留學英國

 
九月三日(星期四)晚間六點半,「 英國文化協會」國際教育長、英國在台辦事處及英國政府獎學金得主,一起為有興趣了解英國教育的同學,提供英國教育及最新Chevening 英國政府獎學金計畫和如何申請等資訊;會中Chevening 英國政府獎學金得主將與您分享如何申請和回答相關申請英國學校、在英國念書和生活的經驗和獎學金申請的相關問題。想為自己開創成功的未來,就一定要來參加這場講座 
 
 
講座資訊
 
講座日期 202093日星期四
講座時間 18.30 - 19.30 (台灣時間)
報名網址 https://bit.ly/3aKIXfh
聯絡信箱 如需任何協助,請寄信到 studyuk.taiwan@britishcouncil.org 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