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英國留學講座】Study UK留學英國面面觀 (高雄場)
2020-08-24
Study UK留學英國面面觀,教您從申請、選校、留學經驗分享到如何準備雅思,一應俱全!

一場席捲全球的疫情,使得台灣與世界各國的合作關係更為緊密,也為有志於進入全球職場的台灣學子們開啟了更多的機會。如何在各國經濟復甦之前,及早裝備自己的國際專業職能以掌握勝券,是仍在規畫下一步的你一個重要課題。讓自己出國深造以增進英語溝通能力,瞭解各國文化,建立職場人脈亦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英國的學術聲譽舉世聞名,根據 2019年泰晤士報高等教育世界排名,英國有3所大學擠進世界前十大,並囊括第一、二名。全國其他院校也有品質保證,有29所院校名列世界前兩百名。曾赴國外求學的諾貝爾獎得主中,38%是留學英國。
 
本次講座將由曾任英國文化協會教科文專案助理的邱啓倫先生,為大家介紹留學英國申請流程、選校秘技、校園生活、學生就業輔導計劃、留學英國經驗分享和雅思備考秘技。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同報名來參加!

名稱:【留學講座】Study UK留學英國面面觀

主講人:邱啓倫先生/英國文化協會 教科文專案助理、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歐洲文化與觀光研究所

時間:2020/9/19 (六)14:30~16:30

地點: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8F華立廳)
   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61號→ https://bit.ly/2yCQIBV

參加方式:免費講座,報名連結→ https://qrgo.page.link/3EQRs 

★ 線上報名至9/17(四)12:00止,將寄發活動通知函至您的e-mail。

主辦單位:教育部
承辦單位:高雄市立圖書館
洽詢電話:07-5360238 #1157

*防疫措施注意事項*

高雄市立圖書館公告,為配合新冠肺炎防疫政策,讀者入館須體溫量測手部消毒實名制登記,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入場。
若體溫高於37.5度或有發燒咳嗽等狀況請勿入館,以維護自身及他人健康安全!
活動內容若有異動,以高雄市立圖書館網站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