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歐盟 EIT InnoEnergy 創新能源碩士課程 & 獎學金說明會 (清華大學新竹場次)
2020-10-19
這是歐洲最好的雙碩士能源學位課程,提供全額獎學金機會, 課程涵蓋8大能源相關領域,你還在等什麼?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週五 
時間:晚上18:30 至 20:00
地點:國立清華大學 清華學院 教育館 225會議室
地址:30013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01號   
主辦單位:EIT InnoEnergy 歐洲創新與技術研究學院的創新能源研究平台 & 荷蘭教育推廣協會

主講人:
Javier Arias
EIT InnoEnergy Senior Marketing Manager
Steve Wu 
EIT InnoEnergy 校友

免費參加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CiDJJA8CwFn6YU4S7

想要參加「台北場」的同學,請期待11月21日舉行的活動公告。

歐洲最大的理工學術聯盟 - 歐洲創新與技術研究學院的「創新能源研究平台」
European Institute of Innovation & Technology (EIT):InnoEnergy

「 歐洲創新與技術研究學院的能源研究平台 EIT InnoEnergy」結合歐洲創新力量,聯合九個歐洲國家,共計二十多家大學及研究機構建立起歐洲研究平台,共同培育能源創業人才,推動技術創新和產業發展。

EIT InnoEnergy 是歐盟資助的平台,致力於永續能源領域的創新之旅,提供8個不同的碩士課程,這些課程由歐洲頂尖的16所理工大學以及商學院負責教學。

參加 EIT InnoEnergy 所主導的8種不同主修的碩士課程學生,將可在兩年的碩士研究期間,選擇兩所參與的歐洲大學進行學習,也有機會選擇頂尖歐洲商學院的課程,並在畢業時獲得雙碩士學位。

參與 EIT InnoEnergy 創新能源研究平台的歐洲大學名單如下:

荷蘭恩荷芬理工大學
比利時魯汶大學
義大利都靈理工大學
瑞典皇家理工學院
瑞典烏普薩拉大學
芬蘭阿爾托大學
德國卡爾斯魯爾理工學院
西班牙 ESADE 商學院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理工大學
葡萄牙里斯本商業和經濟學院
葡萄牙里斯本高等理工學院
波蘭 AGH 科技大學
波蘭西里西亞工業大學
法國巴黎薩萊大學理工學院
法國格勒諾布爾管理學院
法國格勒諾布林理工學院

EIT InnoEnergy 創新能源研究平台所主導的8種不同主修的碩士課程名單如下:

Master’s in Renewable Energy
Master’s in Energy for Smart Cities
Master’s in Environomical Pathways for Sustainable Energy Systems
Master’s in Smart Electrical Networks and Systems
Master’s in Energy Technologies
Master’s in Energy Storage
Master’s in Nuclear Energy
Master’s in Energy Transition

EIT InnoEnergy 創新能源研究平台的優勢:

1. 優質的教育:集結了歐洲眾多優秀的理工高等院校、研究中心、專家教授等。
2. 優厚的獎學金:優秀者將獲得全額學費減免、半額學費減免、每月生活補貼、等獎學金。
3. 強調創新:實現創新理念,無時無刻不講究創新。
4. 重視技術商業化:學生可以選修一定學分的商業和創業方面的課程,並鼓勵和指導學生將技術商業化。
5. 實習機會豐富:學生有眾多機會參與實驗室科研或企業實習。
6. 跨文化交流:學生需要在兩所學校完成學業,此外還需要參加暑期學校、與不同的人交流思維共同進步。

EIT InnoEnergy 獎學金:

1. Academic Excellence Scholarship:
全額獎學金包括二年全額學費,以及就學期間每月750歐元的生活補助。

2. Energy Impact Scholarships:
共有三種不同金額的獎學金:36,000歐元(意即每年減免學費18,000歐元)、26,000歐元(意即每年減免學費13,000歐元);16,000歐元(意即每年減免學費8,000歐元)。

入學和獎學金申請相關資訊請見:http://www.innoenerg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