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比利時留學講座] Study & Research Opportunities in Belgium(全英文)
2020-10-26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比利時擁有豐富歷史和文化,以優美的建築特色而聞名,地理位置較其他歐洲國家氣候涼爽,處處洋溢著國際化的氛圍。未來你/妳想要在比利時留學嗎?當地學費與生活費是否很高昂?是否需要學習荷蘭語或是法語呢?當地學術環境如何?簽證要如何申請?快來參加本場講座,將帶給您諸多的比利時求學意象。

本館邀請比利時台北辦事處副處長Maxime RAMON介紹比利時地理概觀、當地風土民情與社會文化,以及簡述比利時教育體制與研究環境。同時邀請中研院分子生物研究所博士後研究員Guillermo VIDAL,分享個人研究歷程與比利時根特大學 (Ghent University)學習經驗,歡迎想要留學比利時的學生或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
 
主題:Study & Research Opportunities in Belgium─比利時留學講座(全英文)
時間:11月21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
地點:總館9樓9樓多功能教室(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2段125號)
講師:Maxime RAMON (比利時台北辦事處副處長)、Guillermo VIDAL(中研院分子生物研究所博士後研究員)

 

網路報名 https://forms.gle/hv6WbgbKrzSkj8kD8
因防疫需求,本場講座人數限額60名,不提供現場後補,報名成功者將以email通知請準時入場。

因講座名額有限,報名前請先確認是否能如期參加,以免占用名額,影響他人報名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