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Ah bon?! 原來留法是這樣
2018-07-01
北市圖總館留學資料中心將於8月18日(六)舉辦法國留學講座,邀請法國教育中心侯潔芬教育專員詳細介紹法國教育及生活的資訊。本次「Ah bon?! 原來留法是這樣」留學講座活動,講師將會介紹法國高等教育特色以及當地的文化,無論長期留學還是短期體驗都有豐富的資源可以諮詢,一起「Ah bon?!」原來如此地發掘不一樣的自己吧!

主題:Ah bon?! 原來留法是這樣~
時間:8月18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
地點:總館11樓研習教室(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25號)
講師:侯潔芬 法國教育中心(Campus France)教育專員

講座大綱:
強調留法不是大多人想像中的那麼難,bon是許多人認得的法文字,給人一種「原來如此」、「是唷!」的感覺,用法文開頭,以吸引目光,內容主要是提供一般人不知的法國高等教育特色:
✦法國是全世界第三大的留學地點,巴黎更是連續四年獲得「最佳留學城市」的殊榮
✦在法國大學,一年的註冊費比在台灣上國立大學還便宜
✦除了你我皆知的人文科系,法國還有特別的「菁英學校」培育未來的商管、理工人才,不會法語的你也有申請的機會唷!

如果你想體驗法式生活,也可輕鬆地到法國上語言學校! 有政府篩選好的優質學校,讓你紮紮實實地學習美麗的法語,享受生活。總之,不論是長期留學還是短期體驗,法國有太多豐富的課程等著你來發掘!

活動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GYgrhpCVeuc3d2E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