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留學講座] 留學申請面面觀:英國G5名校簡介
2020-12-29

嚮往至英國G5名校就讀嗎?每間學校的強項各異,當然在不同領域中的「名校」各有其特色!到英國留學要如何選校、選系,就在本場講座為您提供完整見解,讓您提升自我競爭力。

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留學資料中心於2月6日(六)邀請留學英國倫敦政經學院的Gwen講師,介紹英國G5名校(牛津大學、劍橋大學、帝國理工學院、倫敦大學學院、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特色及其授課方式,提供哪些獎學金申請管道,以及英國G5大學當今留學趨勢與建議未來留學規劃策略。歡迎有計畫英國留學的學生及其家長與對主題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
 
 
留學申請面面觀:英國G5名校簡介
時間:2月6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
地點: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9樓多功能教室
(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2段125號)
講師:Gwen Lee (英國倫敦政經學院、NCDA CDA國際生涯發展師)

網路報名 https://forms.gle/n4hyxoFRPbPQLfGX7

因防疫需求,本場講座人數限額60名,不提供現場後補,報名成功者將以email通知請準時入場。

因講座名額有限,報名前請先確認是否能如期參加,以免占用名額,影響他人報名權益。

最新活動狀態請參考: https://study.tpml.edu.tw/files/14-1000-1662,r12-1.php?Lang=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