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Erasmus+ 歐盟聯合碩士學程獎學金介紹暨校友經驗分享 (臺北)
2021-02-17

想要遊歷歐洲各國並獲得獎學金補助嗎?快來參加本場留學講座!

「Erasmus+ 聯合碩士學程」是由三個以上不同歐洲國家的大學組成學程聯盟,經過歐盟執委會審核通過後,一同開授聯合碩士學程並提供學程獎學金。獲得獎學金補助的學子能培養國際觀、提昇自我競爭力,在學習生活中一窺歐洲各國的風土民情以及學術文化差異。
 
臺北市立圖書館於3月13日(六)舉辦Erasmus+歐盟聯合碩士學程獎學金介紹暨校友經驗分享講座,邀請歐洲經貿辦事處葉恩旬專員開場簡介歐盟學程特色與獎學金申請方式,以及就讀歐盟法律與經濟碩士學程 (European Master in Law and Economics),分別在德國、荷蘭和法國就讀之碩士畢業生翁藝庭小姐,前來分享歐盟學程申請與在地研究及線上授課經驗(法國部分因疫情改為線上授課形式),歡迎有意前往留學的學生和民眾報名參加。
 
Erasmus+ 歐盟聯合碩士學程獎學金介紹暨校友經驗分享
時間:3月13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
地點: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9樓多功能教室(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2段125號)
講師:葉恩旬 歐洲經貿辦事處 新聞專員、Pearly Wong 歐盟法律與經濟碩士學程畢業生(European Master in Law and Economics)


網路報名 https://forms.gle/1pSXavsU2Min6rBa7
因防疫需求,本場講座人數限額60名,不提供現場後補,報名成功者將以email通知請準時入場。

因講座名額有限,報名前請先確認是否能如期參加,以免占用名額,影響他人報名權益。

*活動若有任何異動,請以臺北市立圖書館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