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雅思帶你走向國際舞台 (臺北)
2021-02-17
通往留學夢想的道路上,語言能力可說是第一道關卡,而雅思考試是前往英國留學的入門通行證。臺北市立圖書館留學資料中心於3月27日(六)邀請英國文化協會考試行銷經理Lisa Lin小姐介紹斯克萊德大學國際行銷研究所(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 Msc of International Marketing)學習歷程、學校申請條件與食、衣、住、行當地學校生活簡介。以及說明如何準備雅思檢定聽、說、讀、寫各項技巧,皆有完整與全面性的介紹。
 
針對雅思獎學金部分邀請獲獎者潘奕瑄小姐分享個人雅思檢定準備過程,自我簡介撰寫以及面試前簡報製作與面對現場考官時要如何應對的各項訣竅,讓有意赴英留學的學生在準備雅思檢定時能更有明確的規劃,歡迎想要至英國留學的學生與有興趣的民眾參加。
 
雅思帶你走向國際舞台
時間:3月27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
地點:
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9樓多功能教室(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2段125號)
講師:Lisa Lin(英國文化協會考試行銷經理)
講師:潘奕瑄(雅思獎學金獲獎者、台北慈濟醫院身心醫學科臨床心理師)
網路報名 https://forms.gle/mW4ge4srHRnwTsiJ8

*因防疫需求,本場講座人數限額60名,不提供現場後補,報名成功者將以email通知請準時入場。

*因講座名額有限,報名前請先確認是否能如期參加,以免占用名額,影響他人報名權益。


*活動若有異動,請以臺北市立圖書館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