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留法百寶箱—法國,讓您有更多選擇! (高雄)
2021-02-19

您有想過在法國用英文上課嗎? 不會法文也能在法國求學!
法國高等教育體制提供您高品質、多元化課程,
扎實的跨領域學習經驗,讓每個獨特專長的您找到專屬舞台,閃閃發光!

  • 除了人文藝術科系,法國更有特別的「菁英學校」,以英語授課培育未來的商管人才,進入國際級企業的金鑰,給擁有外語背景的您一手掌握!

  • 合理的費用,不用一桶金也能留法去,還有各項留法獎學金等您來申請!

  • 法國高等教育提供多元科系選擇,不論是人文、理工科系,亦或是注重實用技能的專業領域、課程實習機會,您想學的,在法國都可以實踐!

CP值超高的法國教育改變您對留學的想法,開啟自己的專屬學習殿堂之門! 如果您也想給自己實現自我的機會,那絕對不要錯過這場留學講座! 透過本場講座,法國教育中心將帶您了解法國高等教育制度、如何以台灣的文憑申請法國學校、留法課程查詢超強工具,以及留法生活帶來的生命體驗。

歡迎勇敢出走舒適圈的同學,一同前來探索!
 

講座名稱:留法百寶箱—法國,讓您有更多選擇!

主講人:曾馨弘  / 法國教育中心(Campus France)台灣區代表

講座時間:2021/03/20(六)14:30~16:30

講座地點: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8F華立廳)*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61號→ https://bit.ly/2yCQIBV

免費講座,報名連結→https://reurl.cc/V3R30A

*活動開始前10分鐘開放排隊入場。

*活動內容若有異動,以高雄市立圖書館網站公告為主(https://www.ksml.edu.tw/LibNews/Details.aspx?Parser=9,4,33,,,,9361)

主辦單位:教育部
承辦單位:高雄市立圖書館

洽詢電話:07-5360238 分機5504 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