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荷蘭 NHL Stenden 史坦德應用科技大學課程奬學金說明會 & 台灣校友分享講座
2021-02-25
 
NHL Stenden 史坦德應用科技大學為荷蘭的公立大學,以酒店管理、國際企業、媒體與娛樂業管理、旅遊休閒服務管理最為著名,也是荷蘭大學唯一擁有校園4星級酒店,為全歐洲最大的飯店管理學校。

該校「國際酒店管理」排名歐洲第三,世界第八;而「媒體與娛樂業管理」則連續多年在荷蘭各校中排名第一。

荷蘭史坦德應用科技大學所在地 Leeuwarden 被歐盟指定為 2018 年歐洲文化之都,優質的學習環境不在話下。本次活動會詳細說明該校學士及碩士課程和奬學金申請的方式,以及留學環境的介紹。

今年剛畢業自該校的台灣同學 Pory 也會 在活動現場分享就讀「媒體策略碩士」的體驗以及目前在荷蘭的工作準備。

本次活動將進行同時進行「線上」以及「現場參加」,麻煩完成報名填寫,以便提供後續資訊。

日期:2021年3月4日 週四
時間:晚上19:00  20:30
地點:台北市敦化北路145巷9號2樓
主辦單位:荷蘭史丹登應用科技大學
協辦單位:荷蘭教育推廣協會 

免費參加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ykd46neSpuHtqG2Y7

主講人:國際事務中心經理 Mr. Jasper Hofman & 台灣校友 MS. Pory Chen

學校簡介:

NHL 史坦德應用科技大學擁有超過1萬名學生,其中2500名來自60個不同的國家。該校擁有國際化的教學環境,先進時尚的教學設施,校內還有一個標準四星級的史坦德酒店,讓學生可以在酒店內實習工作從而獲取實務經驗。該校在荷蘭首創理論實際相結合 PBL 探討和啟發式學習方法,運用分組討論輔以實習的方法讓學生能迅速將基礎知識與實際相結合。

史坦德應用科技大學與超過45個國家的知名公司 (如希爾頓集團,喜力啤酒,ABN荷蘭銀行,法國迪士尼,蘋果公司等) 長期保持良好的教學合作關係,提供學生提供帶薪實習的機會。史坦德應用科技大學更是少數荷蘭大學中擁有海外校區,包括:峇厘島、曼谷、卡達、南非。學生不僅可以選擇到分校做交換學習,也可以選擇參加與全球90個合作大學的交換計劃,並且在歐洲,亞洲,中東和非洲選擇實習。

碩士課程清單:

1. 國際酒店和服務管理碩士課程
2. 國際休閒旅遊管理碩士課程
3. 內容與媒體策略碩士課程

學士課程清單:

1. 國際酒店管理
2. 旅遊管理
3. 休閒管理
4. 媒體和娛樂管理
5. 資訊科技
6. 國際應用工商管理
7. 國際商務和語言
8. 國際商務與管理研究
9. 國際物流管理
10. 市場行銷
11. 小學國際教師教育

更多詳情請見學校官網:https://www.nhlstenden.co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