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留學講座] 防疫不停學—最重視學生的法國!
2021-03-22

您知道法國不僅是觀光大國,也是留學的好所在嗎?想享受高貴不貴的法國高等教育,賦予自己一個國際化的學歷與生涯嗎?在法國大學,本籍生與外籍學生皆可享有優質教學,巴黎更是連續四年獲得「最佳留學城市」的殊榮!歡迎對留法好奇的你,來一窺究竟!
 
臺北市立圖書館於4月24日(六)舉辦法國留學講座,邀請法國教育中心侯潔芬專員,透過講座帶你了解法國高等教育制度、申請法國學校與其菁英學校各項所需文件應如何準備及相關注意事項,且分享留法生活將帶給您不同的視野。歡迎有意前往法國留學的學生和民眾報名參加。
 
「防疫不停學—最重視學生的法國!」留學講座
時間:4月24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
地點: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9樓多功能教室(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2段125號)
講師:侯潔芬(法國教育中心 教育專員)

網路報名 https://forms.gle/3jHALxYcdmPYSG5J9

注意事項: 
*因防疫需求,本場講座人數限額60名,不提供現場後補,報名成功者將以email通知請準時入場。

*因講座名額有限,報名前請先確認是否能如期參加,以免占用名額,影響他人報名權益。

*活動如有異動,請以臺北市立圖書館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