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暫緩辦理] 留學德國–德國學制與獎學金介紹
2021-04-23
[更新]因疫情影響,本場次講座暫時延期,後續異動請見臺北市立圖書館公告。

德國大學在全世界享有盛譽,許多重大的發明源自於德國且技術不斷的創新與精進,同時德國亦被認為是詩人、音樂家和思想家的國度。目前全德國有超過400所國家認可的大學院校,1萬9千個以上的專業課程,當中包含1千7百多個國際學程。而留學德國需要什麼條件?留學德國語言要求為何?如何找尋適合自己的課程?申請獎學金有何訣竅?都將會於此講座得到解答。
 
臺北市立圖書館於5月22日(六)邀請DAAD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金郁夫主任擔任講師,整體性介紹德國高等教育學制、提供學校申請流程與獎學金申請方式等實用資訊,並進行現場諮詢服務。歡迎有志赴德國留學的學生和一般大眾報名參加。
 
「留學德國–德國學制與獎學金介紹」
時間:5月22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
地點: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地下二樓演講廳(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2段125號)
講師:金郁夫 博士(DAAD 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 主任)
 

>網路報名 https://forms.gle/HkShSfH95WnY7gPLA
*因防疫需求,本場講座人數限額95名,請事先線上報名,若當日已達限額人數恕無法直接入場。報名成功者將以email通知請準時入場。
*因講座名額有限,報名前請先確認是否能如期參加,以免占用名額,影響他人報名權益。
*活動如有異動,請以臺北市立圖書館公告為主: https://study.tpml.edu.tw/files/14-1000-1706,r12-1.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