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問卷抽獎]歐洲留學: 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
2021-05-04
您的歐洲留學計畫被COVID-19打亂了嗎? 我們需要您的協助與回饋!

本問卷是針對計畫到歐洲留學之台灣民眾,當前COVID-19對其留學計畫或意願之影響。請您花10分鐘協助填寫,以幫助我們更加了解台灣民眾對於全球疫情之想法,謝謝您的回覆!

問卷連結: https://forms.gle/XhgE7b8xkXViaKRv8

若您想參加抽獎,您須於2021年5月31日(臺灣時間)前完成以下兩項:
1. 填答本問卷 
2. 在歐洲教育展Facebook或Instagram的本問卷貼文下方留言標註三名好友填寫

我們將於6月初,抽出共10名符合抽獎資格的填答者,贈與價值500元的統一禮券,得獎者預計於2021年6月7日公告在本官網、歐洲教育展Facebook及Instagram,敬請留意。

歐洲教育展Facebook: www.facebook.com/eeft.fan
歐洲教育展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ehef.taipei